阿喵不吃小鱼干

童颜夫妇在线穿越1⃣

🔴小学生文笔❗❗❗

⚫没写过文,所以写的可能会很垃圾

🔵看了这么多韩商言重生的文章,突然突发奇想,于是就有这篇文章(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以下是正文🔻🔻🔻

婚礼结束当晚,韩商言与佟年缠绵了一夜,那可谓是……(画外音:原来是想在这开个文艺小车车的,但憋了半天没憋出一个字,大家就自行脑补吧,总之就很激烈。)

过了许久,佟年缓缓醒来,她下意识的想抱住身旁的韩商言,可却扑了个空,重重地摔在地上。这一摔可算是把她给摔清醒了。她发现自己正坐在宿舍的书桌前,面前还摆着电脑“难道刚才我都在做梦?”她心想

突然她的手机响了——胡窦楠给他打来电话“姐!你今天不是答应我看网吧的吗!”

“忙着呢,不去”佟年心烦的很,虽说自己平常和韩商言能亲一下,抱一下就很开心了,但偏偏做了这么个梦,居然还当真摔了一跤,想想都羞耻

她百般无聊的看起手机,想给韩商言发条微信求安慰,但微信列表里怎么也找不到韩商言的名字……

“十二月三十一日!?”她瞟了一眼旁边的日历“我不会穿越了?!”她心想。凭着刚才那一摔,大概能确定不是梦“那今天不就是我和韩商言在网吧相遇的日子?!”

“我要是不去网吧我是不是就见不到韩商言了?”

“我会不会和他错过啊”

佟年想着,突然发了疯似的奔向今夜有缘网吧。

——————

韩商言视角

——————

韩商言突然感到一丝寒意,他习惯性的想搂住他的小孩儿,可却只摸到了旁边的座椅,他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一辆大巴车上。没错,就是kk的大巴车。

他异常冷静的拿出手机“十二月三十一日!?”这不是他们输给sp那天吗,这不是遇见佟年的那天吗!

虽说这个三十岁的老毛驴没看过什么穿越小说,电影,但他对于什么时间线错乱,平行世界倒是有一定的了解。但他不敢耽搁,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就改变了历史,再也见不到小孩了。

他急忙下车,按照记忆先去罗森买糖,然后奔向网吧……

好巧不巧,他正好撞上了急忙跑过来的她“对不起,对不起”两人几乎同时向对方道歉。佟年低着头睁开眼,只见一双黑色的皮鞋,往上是黑色的长裤,再往上是配套的黑色上衣还披着一件同色系的风衣,而再往上是……

两人四目相对,佟年微张开嘴愣在原地,与上次不同的是,少了一份惊慌,少了一份紧张

“是来上网的吗?进来吧”

“哦,好”韩商言还是像以往的不善言辞,但这次他明显多了一份温柔,多了一份细腻

佟年轻车熟路的坐到了前台,看的出来这不是她第一次来了。

“包夜”韩商言掏出身份证递到了佟年面前

“包夜是吧,里面随便坐”佟年明显比上次轻松的多,当然,她也察觉到了韩商言的异样,毕竟谈恋爱前后的韩商言差别真的太大了,这次不仅没有对她爱搭不理,而且紧皱的眉头也被抚平了。

待韩商言入座之后,佟年拿起手机,凭着记忆拨打了韩商言的电话,这是他能想到唯一的办法了

韩商言的电话很快响起,他有些惊喜的看着显示的号码“佟年!”

佟年微微愣了下,很快便露出笑容“真的是你啊,我的小毛驴”

两人抱在了一起,正好被出去买东西的胡窦楠逮了个正着

在佟年和韩商言眼中这是奇妙的缘分,这是失而复得的幸福,可在胡窦楠眼中是自己的表姐和一个大叔在网吧里卿卿我我……

“姐~”

“窦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内个就是,就是在……等会儿,这男的谁啊”

“嗯,啊……他就是那个,那个谁……就……”佟年说着拿出了几张百元大钞“封口费,不许告诉我爸妈”

“这恐怕……”

“只有这么多了”佟年又拿出了三百块“记住千万别说”

窦楠拿了钱,尝到了甜头,也算识相“姐,你先和姐夫走吧,我自己看网吧,你们该干嘛干嘛”

韩商言一听窦楠这么一说,那窦楠在他心里的好感度那是蹭蹭往上涨,对他笑了笑,说道“那就谢了,放心,不会对你姐怎么样的”搂着佟年就走了。

因为没有开车,所以两人手牵着手漫步在雪地里

“韩商言,为什么咱们会穿越啊,为什么会同时穿越啊,咱们这么做会不会改变历史啊……”

“怎么穿的越我不知道,但就算是改变了历史我也不怕,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就算现在不是,以后也会是,迟早都是”

——————————————————

排班不好请见谅,拿手机码的

更新时间不定,大概一周两三篇(也可能一天两三篇)

感谢大家的支持

(第二章大概今天晚上就能码出,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评论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