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不吃小鱼干

童颜夫妇在线穿越3⃣


——接上文


“在这等我,我叫那帮孩子出来”韩商言轻抚了佟年的头,大步走向休息室。


“老大!”队员们异口同声的说


“一会下楼去餐厅吃饭,哦对了,grunt怎么样了”


苏澄“胃出血 医生说现在没什么大事了,休息一会就好”


“那就好”韩商言点点头,推门搂着他的小孩就走了。


97“你们看,这不是比赛场的那个女孩吗”

one“我就说这女孩不一般吧”


——餐厅——


韩商言“想吃什么自己拿”


佟年不同于上次,这次他可真的是想吃什么拿什么——基围虾,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 蟹脚……满满一整盘。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能吃啊,上次你不才拿几块小面包吗?”韩商言看到这一幕有点惊到了“能吃的完吗你”


“当然,上次是为了在你面前维持一个完美的形象,这次就不用了,因为你已经是我老公了啊”


“你就不怕我嫌弃你”


“要嫌弃也是我先嫌弃你好吗,臭脚韩老驴”


两人嬉笑打闹的同时kk的队员也走进来了。


“哎你们看,那是大嫂”

“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老大笑,真是活久见”

“也就只有大嫂能让他笑的这么开心”

……

韩商言也注意到了旁边那几个小屁孩的存在“你们几个嘀嘀咕咕说什么呢,还不快点过来吃,吃完赶紧训练,你们只有20分钟的时间”


“好……好的老大”97颤颤巍巍的说,魂都被他们老大给吓飞了。


此时的佟年正在剥蟹脚,手掰不开就用牙咬,韩商言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佟年“你饿死鬼投胎啊”


“什么啊,我从早上到现在一粒米都没进,一口水都没喝”


“你吃吧”韩商言嘴上嫌弃,但看到佟年吃的如此满足心里也跟着他开心


“过来两个人”


97“老大你找谁啊”


“就你了”


97面露尴尬,顺手拽起了小dome


“你让他们来干嘛?!”佟年小声和韩商言低喃着


“没事儿,就是想听他们唱的童年了。”韩商言才不会告诉佟年他是想要和他们炫耀自己镶着金边的小媳妇呢。


97“老大你找我们什么事啊?”


“坐下,陪聊”韩商言擦了擦嘴,一脸严肃的说道


97和dome坐在了韩商言和佟年旁边“大嫂”


“大嫂?”韩商言表面惊讶,内心窃喜


“那不叫大嫂叫什么,叫……内个大嫂尊姓芳名啊”


“叫我佟年就可以了,佟年”


“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97和dome边拍手边唱,佟年一脸尴尬,而韩商言则是相反,强忍着笑容内心窃喜,就差和他们一起唱了


“佟年,这名字好听啊”

“佟大嫂,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啊”


“网络歌手,你们可以去搜鱿小鱼”


“我滴妈耶~还有百度百科!?”

“那大嫂,你现在在读大学吗?”


“不是,那是我本科时候的双学位,我现在是研究生”


“那你多早上的大学啊”


“十五岁”


“老大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一镶着金边的萌妹”

……


韩商言听着他们尬聊心里别提多开心了“这俩小子还会说话,明天取消晨跑”心想


韩商言把佟年送上车后,便回到酒店了


“蓝莓!”佟年狂敲蓝莓的房门


“别敲了,门都要敲漏了”


“你老公有没有明天ctf比赛的票”佟年想去看比赛,像原来那样,不过这次他更想给韩商言一个惊喜。


“ctf?!”蓝莓老公从浴室冲了出来“我有!我当然有!”


“真哒!可以送给我吗,我帮你要gun的签名”佟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gun的签名!我靠,我gun神的签名”说着就拿出了票递到佟年手里“请你务必帮我帮我拿到签名,感谢”


——第二天,比赛现场——


佟年拽着蓝莓到门口,正好碰见了kk,佟年有意的转过身,不过韩商言怎么会认不出他家小孩?他笑了笑,当作没看见进到了体育馆里。


韩商言坐到座位上后四处张望“你们觉不觉得今天人好像有点少?”


“不少啊老大,我们就这么多人不是吗?”


“哦,是吗。”


“老大,大嫂怎么没来啊”


“她应该来了吧,要不然你们去门口等等?”


“老大,那我去吧”dome说着便走出了门外


此时的佟年和蓝莓正因为没有工作证被休息室的保安拦住了“我真的是家属”

“少来,今天有四五个都说是家属,哪个都不是真的”


“我是真的啊”


“诶,大嫂”dome一开门就看到了佟年


“这……是谁啊,鱿小鱼你结婚了都不告诉我!”蓝莓用质问的语气对佟年说


“没有,我没结婚,一会再和你解释”佟年用极小的声音对蓝莓说。


因为有了dome的证实,佟年和蓝莓终于进到了休息室里。


“那……那是gun神……”


韩商言一抬头就看到了佟年站在门口,一脸笑容的走了过去“愣着干嘛,随便坐”


“年年,我老公的男神是你男人,我的妈耶”


佟年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韩商言对蓝莓点头示意,毕竟是媳妇的朋友,不敢得罪。


很快比赛开始了。

韩商言知道比赛的结果,他一言不发,而佟年坐在他旁边,攥着他的手……


比赛和预期结果一样,输了。


韩商言从口袋里翻出糖盒,拿出一颗绿色的糖,含在嘴里。有顺手塞给佟年一颗“你先走吧,反正还会再见”


我亲爱的小孩

                                    

  

                                  年夜饭我们再见❤


我亲爱的小毛驴


————————————————

这篇写的有点乱,下午发个小短篇补偿一下


🧡💛🧡💚💙💜










评论(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