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不吃小鱼干

是醋神没错了

小短篇来了!

🔴小学生文笔

佟年去参加一个音乐线下粉丝见面会,韩商言因为苏州有比赛,所以未能前去。但自从有一狂热粉丝要求佟年在胸口上签名后,韩商言就很不愿意让佟年参加此类活动。苏州到上海并不远,大概就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韩商言这边比赛一结束,就不管不顾的开车奔向上海的一展览馆,只剩小米处理各种采访。别人问起来,韩商言只会说“我给小米的工资可比队员工资多不少”

韩商言赶到展览馆时,活动已经开始。不知是因为身高优势,还是因为佟年在他心目中的特别,韩商言一搭眼就看到了正在给粉丝签名的佟年。

佟年乖巧的坐在那,韩商言也没有去打扰她

“鱿鱼大大,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以在我手上签个名吗?”

“啊?这不太好吧”

“我喜欢你很久了,就签一下吧,求求你了,拜托”

佟年一时心软,正打算妥协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过来

“哥们,没看见你面前这一沓唱片吗,这不就是用来签名的吗?”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有磁性。

“你……你怎么来了”佟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我不可以来?你先签,我在旁边看着”

刚才那位狂热的男粉丝看到gun神顿时消停了,乖乖拿起一张唱片递过去,可手还是碰到了佟年的指甲上……

韩商言看到这一幕,醋坛子直接翻了啊(内心os:我老婆的手其实你这等凡人可触碰的!?)

于是后面的粉丝都是拿着海报递给gun,gun再递给佟年,佟年签完再递给gun,gun再递给粉丝……

像与鱿鱼大大合照的事,都只成为了女性(女装大佬)粉丝群体的特权……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