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不吃小鱼干

童颜夫妇在线穿越2⃣

🔴小学生文笔

——接上文

“我们去哪里?”佟年笑嘻嘻的问韩商言

“送你回家”

“啊?我不能和你去kk吗”

“刚输了比赛,要是被他们看见我房间里有一女孩,kk老大颜面何在啊”

“原来如此”

“你是不是要放假了”

“已经放假了哦”

“过几天带你出去玩”

“去哪,快告诉我”

“秘密!”

两人手拉着手,在雪地里漫步着,雪花一片片落下来,佟年和韩商言打闹着,一不小心就白了头……

——kk俱乐部——

97“你们说老大昨天晚上回没回来啊”

one“你去问问?”

97“dome,你去吧”97很自然的把戴风拽了过来

dome“怎么每次做这种事都是我”

97“你年纪小,老大不会骂你的”

“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呢还不去训练”韩商言缓缓打开门,顺手抓住了离他最近的dome

“内个,老大你昨天干嘛去了”dome问道“你还生气吗老大”

韩商言一想到昨天和佟年手牵着手就兴奋,嘴角不仅漏出一抹微笑

戴风从来没见过韩商言这么灿(xie)烂(mei)的笑容“老大我先去训练了,老大再见”说着逃命似的从滑梯上滑下去。

“马上就要到广州比赛了,对手还是sp,都给我好好训练,还是那句话,ctf界只有两个名次,冠军和废物!”韩商言扶着栏杆像楼下大喊

广州赛场,又能见到小孩了……

——佟年家——

佟年一家正吃着早饭

佟母“年年,你要去广州参加什么活动啊”

佟年“就是一个网易云音乐的线下活动,就两天,和蓝莓一起去”

广州,又能见到韩毛驴了……

——机场——

佟年一进机场就异常兴奋,她知道又能见到她的韩商言了。

此时的韩商言也激动的不行,生怕小孩儿看不到他,整整带着队员们在机场晃了三四圈

97“老大我们绕这么多圈干嘛啊”

韩商言“就是……就……嗯……”韩商言吞吞吐吐就是说不个因为所以“嗯……不多转几圈怎么找得到领队”

97:“领队不是说在南门等我们吗,我们都路过南门好几次了”

韩商言一时语塞“你管我,想跑十公里是不是”

97一听立马就怂了,也没敢多问

佟年很快就注意到kk的队伍,一群穿着黑衣服的大小伙子,又高又帅的当然好认……佟年一路小跑到kk大巴车前对着韩商言就是一顿挥手

“想上车?”韩商言用低沉的语气说着,仿佛刺中了佟年的心,不知为何,明明与韩商言在一起那么久,可见到他时还是莫名的心跳加速

“不……不用了,我去展览馆,和你们不顺路”

“嗯”韩商言就是这么不善言辞,但还是把自己最柔软的一面展现给了佟年。

“大魔王居然主动和女孩子说话诶”

“这还是咱们老大吗”

“那个女孩子绝对不一般”

kk那群小子在后面叽叽喳喳的讨论着,韩商言也没有反对,倒是很喜欢这帮臭小子叫佟年大嫂的。

——展览馆——

“对不起对不起,今天飞机延误来晚了对不起”佟年边整理发型边说

“怎么才来啊,我都签好几张了”蓝莓说道

“没关系的,我也是从上海过来的,今天所有航班都延误”

“对不起,实在太抱歉了”

佟年签了好一会,签完了更是直接跑到体育馆门口。不错的,她和上次一样没有买票

“我现在买票来得及吗”

“不好意思小姐,我们没有票了”

“我带她进去吧”

“艾情!?”

“你认识我?”

“当然了,中国第一女极客,谁不知道”佟年一脸崇拜,自豪地说道

“谢谢,比赛都开始好一会了,快去吧”艾情笑着说

佟年推着粉红色箱子,手里还拿着衣服,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了

“nice!”熟悉的低沉且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突然响起

佟年被这一嗓子吓得不轻,回头一瞧——韩商言!

韩商言也转过了头“小姑娘,来看比赛”韩商言模仿当时的语气说道“男朋友呢,没和你一起来?哦,忘了,你男朋友好像是我”

“真是的,这么多人看着呢!”

“那又如何,难道kk老大连谈恋爱的资格都没有吗”韩商言尽力让自己保持高冷,但还是噗嗤笑出了声

dome“你们看,老大在笑哎!”

97“那不是那个女孩子吗,该不会是大嫂吧?!”

one“没想到大魔头身边居然还有女人”

dt在旁边笑而不语,一副很懂的样子,时不时还看几眼appledog

“走吧”韩商言微笑着对佟年说“吃饭去”

“现在?”

“不然呢,你还想再去看看胃出血的grunt”

佟年满脸拒绝,把自己头都要摇掉了

韩商言强忍着笑“那就吃饭去”说完便推着佟年的箱子走进了餐厅,佟年像小尾巴似的跟着他,场面温馨又好笑

————————————————
🔴这个系列大概会在一两周时间更完,之间可能会穿插一些单独食用的小甜饼(没有特殊注明都没有联系的那种),可能还会虐一虐韩商,敬请期待吧!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